<<  < 2013 - 10 >  >>
1 2 3 4 5
6 7 8 9 10 11 12
13 14 15 16 17 18 19
20 21 22 23 24 25 26
27 28 29 30 31




  参加网络能力秀有段时间了,在这里我学到了很多,和同学们一起分享彼此对营销事件的各自不同的观点,也学到了一些之前没接触过的营销模式例如:病毒性营销。

  在秀友的文章里了解到,病毒性营销并非真的以传播病毒的方式开展营销,而是通过用户的口碑宣传网络,信息像病毒一样传播和扩散,利用快速复制的方式传向数以千计、数以百万计的受众。现在几乎所有的免费电子邮件提供商都采取类似的推广方法。

  还学到了关于交换链接或称互惠链接,是具有一定互补优势的网站之间的简单合作形式,交换链接的作用主要表现在几个方面:获得访问量、增加用户浏览时的印象、在搜索引擎排名中增加优势、通过合作网站的推荐增加访问者的可信度等

  在参加这次比赛之前 我都不曾了解,所以 很高行在这里结识了很多朋友,我们一块学习,一块成长。

  • 上一篇:
发表评论:
天涯博客欢迎您!